写不完作业的wait

如果你喜欢的写手都塌房了,那你就自己成为一个不会塌房的好写手

逸我||当你在男朋友面前跪下

没错,我又滚来更文了



主要看到了有这个梗,别人有的我们家(狗子)帅哥也得有!




撞梗致歉昂




私设俩人都成年了,现在还在热恋期,然后俩人都比较擅长跳舞,女主要跳jazz,男主要跳hiphop,在舞社做编舞师



---------------------------------------------------------------------------------------------------------------

难得今天舞社没什么事,我和敖子逸都在家耍手机,我在沙发上耍,他在卧室里耍。






可能柱子不想看我俩荒废时间,来我旁边蹭了蹭我






而我恰好在某音上看到一个视频


“当你在男朋友面前跪下,他的反应?”




于是呢,我给柱子喂了点猫粮,就去卧室找敖子逸





我扑通一声就跪那了



yysy,真的太疼了呜呜呜,我差点一声喊出来




不过还好我演技好,就在那呜呜的小声装哭,肩膀还一抖一抖的,也是因为刚才那一下太疼,挤出了几滴眼泪



就敖子逸那网速,刷不到就怪了,他知道我唱的是哪出,我刚才跪下时的样子他差点笑出声,不过还是忍住了



“这又是怎么了?说出来让小爷高兴高兴”


我C你大Y的,敖子逸你是皮痒了吧


我低着头,不出声


他伸手想拉我起来


我没妥协


“啧,你这又吃啥了,咋这么沉”


谢邀有被无语到



他把我公主抱起来,放到床上



没错   他头一次这么浪漫


他“我头一次公主抱你,你不感动一下?”

我“感情我还得给你哭一个呗”

他“也不是不行啊”



很好,敖子逸成功为他自己争取了一个白眼




我“敖子逸你不给我揉揉膝盖啊”

他“?我为啥要给你揉啊”

我“我跪这么长时间,你就这态度?”

他“不然我还给你磕一个?”


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


坐床边给我揉着膝盖,嘴里还念叨着“没事多扣点动作,别整这55667788的”



还把柱子抱过来放到我肚子上



柱子真可爱



当然比敖子逸可爱



一瞬间我就忘记了敖子逸的存在



“干嘛呢干嘛呢,有了儿子忘了夫,善变的女人”



“哎呀敖子逸,你儿子的醋你都吃”



好吧,最后是敖子逸搂着我睡的,柱子跑了





———————————————————————————————————————

太水了嘤嘤嘤(┯_┯)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