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作业的wait

如果你喜欢的写手都塌房了,那你就自己成为一个不会塌房的好写手

文我//火锅和夜景

不喜勿喷!!!

魏某人突发灵感,深夜更文不容易啊

--------------------------------------------------------------------


新学期班里来了个小帅哥,还是个狼狗,叫刘耀文

好巧不巧,成我同桌了

想都不用想,我肯定是高兴的,毕竟这就是颜狗的天堂啊,据说他打篮球也特棒,手也好看,肩也宽,还有腹肌,下颚线也绝绝子!

这谁能不爱啊,要是连这都不心动,那还是女人吗?怕是连男的都爱吧


当我俩相处了一个上午后,我发现他也是个沙雕,也不是很难相处


“哎小帅哥,加个微信吧”

“啊好,那个…还是别叫我小帅哥了吧…不习惯”

“好吧,叫你耀文总行了吧”

“嗯,那我怎么称呼你啊”

“我爱吃火锅,就叫我火锅吧”


两个人从此便成了兄弟,假期就出去玩玩什么的,他说要带我吃遍全天下所有的火锅

这个假期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出去玩,我俩去了恐怖密室,作为一个性别女性格男的密室王者,我当然是不怕咯,但是在单独做任务的时候,这哥们好像不太给力啊

全黑状态下,我俩又被分开,只能自己摸索着找线索,我翻到灯后迅速给他提示,可奈何对方只是在喊“我有夜盲!”


得了,我了解他的情况后,就能看到一个路痴给一个夜盲指路的场景,emmm你们应该是能想象到的吧


不过到最后我俩还是顺利出来了,他带我去吃火锅,途中我想起他有夜盲这个事,就聊了起来

“有夜盲是什么感觉?”

“能是什么感觉?特别遭呗”

“你是不是连夜景也看不见啊?”

“嗯,一到晚上就像瞎了似的”

“可惜了啊,你长的这么帅,却欣赏不了夜景,看不见流星”

“害,都习惯了”



一瞬间我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心疼眼前的这个男孩


后来还是他打破了这个寂静的氛围

“这家的火锅跟上回那家的比,哪个好吃?”

“这家的好吃,肉更鲜一点”

“那下回不去那家了”


我俩后来是走回去的,走的大道,夜景很美,我拿手机拍了好几张,又拿给他看

“好看吗”

“好看”他看的时候笑了笑

“以后啊,我就把好看的夜景都照下来,然后一张一张的给你看”


“那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

“我要是做你女朋友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带我吃火锅吗”

“傻瓜,当然会啊”

“那我愿意!”


两个人啊,从那一刻起,谁也离不开谁,甜甜的恋爱开始了


“我要带你吃遍全天下的火锅”

“我要为你拍下全天下的夜景”


--------------------------------------------------------------------

最后想说一句:看了那期密逃,知道了小文有夜盲症,所以写了这个文,如果我真的可以一直在他身边的话,那么我会选择为他拍下最美的夜景,让他也可以有一个欣赏的机会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